周美丽

吃CP很杂基本无雷,画风跳跃很大但真的都是我画的(泪

其实他叫张佳狗

*校园设定
*瞎几把扯淡
*说好一起手牵手,你却跟了孙哲平

黄少天和张佳乐认识的时候还没有辍学去打游戏,两个人一个在k市一个在g市做着天不怕地不怕的校园小霸王,意外发生在高二的时候张佳乐转学过来了,因为父母的工作原因,虽然待了不到一个学期便又走了,但却让两个人人生轨迹完全发生了改变,那时候的张佳乐头发微长,但到是没到能扎小辫的程度,脸蛋白白净净看着文文弱弱,其实揍起人来特别狠。
黄少天一开始其实是特别看不起这么个白白嫩嫩的看起来像个小姑娘一样的男孩子,而且一来就把自己的小弟揍了,面子上过不去,张佳乐还没读够一个星期就被黄少天带着小弟给堵了。
“嘿!小子,听说你揍我小弟了?知不知道这学校是我的地盘?”
年轻嘛,气盛嘛,黄少天顶着头金发在一群高中生中格外显眼。
说实话,黄少天并不是太会打架,高高瘦瘦的,全身上下都没什么健硕的肌肉,但从小被人捧着,捧着,捧高了,就傲气了,别人叫一声“黄少”,喻文州也给他收拾臭摊子。
张佳乐那天给了黄少天一个惨痛的教训,张佳乐一句话也没回他,捏了捏拳头上来就是一拳,直接开打。黄少天的那点小傲气全给他打碎了,男孩子都是崇拜强者的,那次被打的挺惨呢黄少天莫名其妙的觉得张佳乐特别酷。

但说来也奇怪和张佳乐打完那一架之后,他俩反而臭味相投了,两个恶势力狼狈为奸,张佳乐负责打黄少天善后,混得那叫风生水起,罪恶的双手甚至伸到了其他学校,还悄咪咪的在班主任回家的半路上给他套过麻袋,踹了几脚后就溜之大吉。两个人半夜撸串的习惯也是那时候养成的,踩着脚踏车在大马路上没形象的大叫,爬到学校天台一人一罐可乐躺着看星星。

可能是可乐也有了醉人的功效,不知是谁主动的,两个人就这样吻在了一起,生涩的轻吻,两个人如野兽一般相互啃咬,,谁也不让谁,铁锈味在两人口中蔓延,牙齿磕牙齿疼的抽气也不愿放开对方。过后两个人气喘吁吁的躺在天台,可乐早被撞翻倒了一地,衣服上都沾了少许,黏黏腻腻的,和夏日的汗水混在一起。

寂静。
连可乐冒出气泡的声音都听的一清二楚。

“黄少天。”张佳乐先出了声。
“我还真没有想到我会这么喜欢你,毕竟小爷以前也是喜欢有胸有屁股的软妹子的,你知道我第一次见到你在想什么吗?”他似乎想到了什么,轻笑出了声。
黄少天没有看他,也没有回复,谁也没想到两个人居然会生出这样的感情,毕竟张佳乐长得再好看,再像妹子,也是个大老爷们,也是个打架比你狠,掏出来和你一样大的大老爷们。

“我在想,一个男孩子怎么长得这么可爱,还是个小霸王,不会是在开玩笑吧。然后我就故意揍了你的小弟,想让你来找我,我揍你的时候捏了下你的脸,也不知道你感没感觉得到。”
黄少天这张脸确实长得比较吃亏,长得太嫩,十分讨长辈喜欢,为了让自己显得更成熟点才去染了个黄毛,没想到却显得更加可爱了。黄少对此表示很心塞。

“诶,张佳乐,你别搞得说遗言一样好吗?搞得亲了我就会死一样,你天哥我是毒药吗?反正亲都亲了,承不承认你都是我的人了,别想赖,帮我打架之后我们两个就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了!别想给我躲!”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忍不住一咕噜的爬起来,蹲在张佳乐旁边伸手推了推人肩膀,“听到没有!”
张佳乐也坐了起来,直接扭头又再亲了一下,快的让黄小霸王有些反应不过来。
“不会反悔的。”张佳乐笑了。

黄少天竟然又觉得他特别酷。

“以后想干嘛?”
张佳乐从冰箱里拿了瓶可乐扔了过去,黄少天赶忙伸手接住却被凉的“嘶”了一声。
两个人挑明了以后更是腻歪在一起,张佳乐父母比较忙,经常十天半个月见不到人影,于是张佳乐家便成了俩人放飞自我的地方。
“不知道,就我这样也考不到什么好大学了,嘿嘿嘿,如果能有每天打游戏的工作就好了。诶诶诶,张佳乐,那个《荣耀》你玩了没!我最近干得有些嗨。真的是特别刺激了!”黄少天拉开拉环后没形象摊在沙发上喝了口可乐,笑嘻嘻的给人安利游戏。
“玩了,昨天刚买的卡,待会儿QQ敲你一起上。”
“好啊!哈哈哈哈,我都迫不及待了!!”
“………”

张佳乐没在g市待太久,他走的时候正是要放暑假的时候,夏天才刚刚到来。冰箱里的可乐还没喝完,一起做的西瓜冰棒全留给了我一个人。
黄少天那个夏天没再去烤串了,每天就眼巴巴盯着单独分组发呆:头像为什么还不亮

《荣耀》职业赛的第二年,张佳乐当了职业选手,黄少天看着手机上的新闻有些发愣。

索克萨尔:小子,要不要跟着我混打职业赛啊?
夜雨声烦:好。

张佳乐,你可是说过不反悔的啊。

评论(1)

热度(60)